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禹州市举行“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环境保障动员誓师大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01 14: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8日,禹州市举行“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环境保障动员誓师大会。市委副书记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占华主持会议。

誓师大会上,陈涛动员全市政法机关要更加主动的服务经济发展大局,自觉做优化营商环境的参与者、推动者、保障者,努力创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为企业经营、产业转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环境保障。

陈涛指出,要认清落实“四个一百” 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谋划政法工作;切实做好“四个一百” 专项行动的环境保障,持续提升政法机关服务经济发展能力水平;健全完善“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推进机制,确保环境保障工作切实解决问题取得实效。

陈涛强调,政法各部门要把环境保障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提升站位、自觉行动,沉下身子、深入一线,创造一流繁荣发展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占华就贯彻落实誓师大会精神提出要求,政法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凝聚各方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为“两美两好一率先”的目标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