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建安区召开“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0 10: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我区召开“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区领导邵七一、李亚强、李振伟、师小宏、孙俊洲、李智虎及区法院院长张景渠、检察院检察长王伟、尚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增君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区发改委、农业农村局、金融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区委书记邵七一强调,一要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做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探索实施“12345”工作机制,帮助企业解决了一大批难题,稳定了就业,稳定了经济运行,为新一年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基础,成绩要予以肯定。二要深化认识,进一步认清做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清楚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搞好民营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到建安区安心干事创业。三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提升“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实效。抓实抓细,牢牢把握“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坚持有解思维,积极为企业想办法,切实把政策落实到位、责任履行到位;抓深抓好,推动“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向所有民营企业全覆盖,把行之有效的办法拓展到所有领域,真正把“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落到实处;抓常抓长,有关部门要总结经验,提炼做法,建立常态化长效机制,有效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把“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