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刘保新到襄城县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系服务的企业时强调 落实政策解决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8 08: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前往襄城县,就“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系服务的企业进行调研。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一同前往。

位于襄城县双庙乡的顺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艾草种植、加工、销售和健康养生体验为一体的绿色生态现代化科技型企业。在这里,刘保新察看了艾草文化展厅、产品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的日常管理、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到企业经营状况良好,产品有市场、技术有竞争力后,刘保新表示,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民营企业更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主动创新升级,争创行业品牌。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针对企业反映的融资和技术创新问题,制订合理的解决方案,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尽可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位于襄城县库庄乡的华清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态农业为基础,集优质果子园采摘区、园林式畜禽养殖示范区、特色经济作物种植区、现代化生态休闲区等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刘保新踏雪来到企业生产基地,详细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土地、财政、税收、科技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大力支持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发展,切实把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优质的服务环境。企业也要结合实际,抢抓发展现代农业的有利时机,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积极发挥带动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的作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