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市住建局深入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1-30 15: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自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以来,市住建局着力抓住四个方面,切实帮助企业解难题、增信心、破瓶颈、促发展。

一是抓问题摸排。将专项行动扩展到建筑业等三个领域34家企业,建立周访制度,深入摸排收集问题6类82项,明确分包领导,制订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二是抓问题解决。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逐一找对策、订方案,目前已解决问题47项,取得阶段性成果。三是抓制度建设。建立了调研制度、例会制度、信息报送、宣传通报、跟踪问效等五项制度,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紧扣专项活动主题,定期研究分析、推进工作。四是抓长效措施。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深入研究政策,切实解难纾困,相继修定制订了《许昌市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差异化缴存办法》《许昌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建筑工地施工工序作业标准(试行)》等一系列文件及措施,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步,住建局将进一步提升站位,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纵深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打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