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建安区因企制宜分类施策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1-11 15: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严格落实领导分包企业制度,定期深入企业走访调查,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认真落实重点项目联席会议制度和现场办公制度,积极帮助化解了远东传动轴天然气供应不足问题和搬拆项目环评手续办理问题,河南食品包装产业园土地指标问题,河南红东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日处理150吨草甘膦尾液及危险废物协同处置项目”和“年产4万吨氨基乙酸技改项目”因规划环评到期不审批的问题等。成立国有毛发收购公司,解决了困扰发制品企业发展难题。

成立担保链风险化解工作领导小组,建立风险化解会商工作机制,积极帮助受担保链影响的重点企业破解债务难题。目前,帮助正和纺织等多家濒临破产企业通过破产重组等方式,逐步走出困境,恢复了正常生产。五是解决企业产品销售不畅问题。在引导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充分发挥政府部门优势,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提高市场占有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