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王堃在禹州市就“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联系服务工作时指出 精准施策勇于担当形成合力持续推进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09 05: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前往禹州市就“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联系服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一同前往。

王堃先后来到河南华洋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许昌海洋机械有限公司、河南凯歌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王堃指出,“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是市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加快许昌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自“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们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遇到的市场、融资、转型“三座大山”,抓住企业发展的“痛点”和“难点”,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新年伊始,我们仍要毫不松懈地持续开展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地坚持下去。

王堃强调,禹州市要充分认识做好“四个一百” 专项行动银企对接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抓住关键环节,精准施策破解难题;要切实采取行动,强力推进,形成合力;要严格履行职责,扛稳扛牢责任,勇于担当;要积极推动银行上门到企业开展对接服务,确保银企对接稳步推进,取得实效。同时也希望,企业家们要珍惜当前全市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营造出的浓厚氛围,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积极探索创新,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将企业不断做好做大做强,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征程中勇做先锋,为许昌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