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建安区强化金融服务助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1-09 14: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由工信部门牵头,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聘请许昌学院教授、律师事务所、审计事务所业务骨干组成专家团队,为企业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引导7家受担保链影响的重点企业通过破产重组、引进战略合作伙伴、规范企业经营等方式,破解债务难题。

根据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需求,结合产业政策、产业发展方向、产业规划布局,对企业融资需求进行分析、评估和筛选,对符合信贷条件的企业给予资金支持。同时,积极向省市级金融机构、投融资平台等发出邀请,组织召开银企项目洽谈会,争取上级资金支持。

由常务副区长牵头,拟通过财政、社会、企业共同出资的办法,设立产业发展基金,帮助有市场、有前景、暂时出现资金困难的企业渡过难关。同时探索实施供应链金融、桥贷资金池等机制,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