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史根治在建安区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时要求 解放思想 依法依规 倾力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07 09: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4日,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建安区,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河南鹏飞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纸箱包装创意设计、印刷、印后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印刷企业。“效益如何?还存在哪些问题?有什么好的建议?”在这里,史根治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流程和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他鼓励企业要树立信心,迎难而上,克服困难,开足马力,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许昌武林风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新能源物流快递车智能生产线项目总投资3.5亿元,计划用地200亩,分为两期建设完成,全面达产后年产值在4亿元左右。目前在建项目为一期,投资约为2.5亿元;二期正在筹备当中,投资将超过1亿元,将建成在未来智慧城市新能源快递物流运输工具行业中的应用研发试验中心。在这里,史根治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说,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提高效率,减少环节,加快速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许昌世纪豪嘉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出口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主要生产豪嘉牌系列腐竹。在这里,史根治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他说,建安区要把“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摆上重要位置,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有解思维,创新工作方法,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完善担保体系,助推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要合理规划建设腐竹特色园区,降低企业成本,吸引资本注入,加快特色产业发展;企业家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经营管理的能力、加快发展的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