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王文杰在鄢陵县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联系重点企业项目时要求 限期解决存在问题 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环境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03 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 12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前往鄢陵县,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就联系企业项目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河南姚花春酒业有限公司,王文杰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得知企业面临的资金难问题已经解决、不动产证正在办理时,王文杰对鄢陵县“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提出在许鄢快速通道开设出入口问题要求有关部门限期解决到位,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环境。

随后,王文杰还询问了姚花春酒业有限公司整体发展规划及工业旅游项目推进情况。他要求,规划单位要结合鄢陵的产业布局、发展方向、资源优势,尽快进一步科学细化方案,为做大做强打好基础。企业要突出主业,以酒品生产为基础,进一步完善生产流程,扩大白酒产能,加大创新力度,提升酒品质量,增强品牌影响,树立行业目标,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同时,要在现有产业的基础之上,创新发展思路,拉长产业链条,对酒文化资源进行深度开发,承接区域总规的康养功能,遵循产业融合的发展路径,打造以酒为核心的酒文化康养小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