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徐相锋在开发区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时强调 力度要更大措施要更准方法要更活氛围要更浓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2-29 0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相锋带领市工信委、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前往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和下步工作打算后,徐相锋指出,“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开发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采取了有力有效的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

就进一步开展好工作,他强调,一是力度要更大。当前我市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氛围浓、势头好,一定要乘势而上,加大力度,采取更有利有效措施,把“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引向深入。二是措施要更准。要在吃透弄通政策、深入了解企业实际的基础上精准施策,真正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同时还要举一反三,共性问题集中解决,个性问题逐项落实。三是方法要更活。要总结前阶段的经验,学习借鉴先进县(市、区)的好做法,注重创新创造,不断完善措施,健全制度机制,创优发展环境。与此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宣传,为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营造浓厚氛围,提振企业攻坚克难的信心,汇聚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