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王文杰到鄢陵县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时要求 倾心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2-24 0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带领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前往鄢陵县,就“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落实情况及联系服务项目企业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河南姚花春酒业有限公司,针对企业门前道路问题,王文杰要求市、县公路部门牵头,企业负责出资,腾飞公司负责改建,交管部门负责施划人行道标线,限期解决到位。针对企业债款追讨案件办理问题,他要求法院积极协调解决,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文杰听取了相关部门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该县前期收集梳理归纳的26个问题已解决20个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针对振德敷料存在的消防、涉诉纠纷问题,消防部门、法院要加快办理,限期解决;针对凯豫纺织提出的出口业务指导问题,商务部门要牵头梳理出口企业问题,尽快协调解决。

最后,王文杰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鄢陵县、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解放思想观念,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以更有力的行动推动鄢陵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