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徐相锋在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不折不扣把“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落实到位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7 06: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相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所联系服务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担保链风险企业进行调研。

徐相锋一行先后来到元化生物、宇龙发制品、中锋数控、德瑞电梯、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现场了解有关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在宇龙发制品,当了解到企业因担保链问题制约良性发展后,徐相锋要求相关部门主动与企业对接,采取有效措施保护信誉好、受牵连的优质企业,尽快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健康运营。

在德瑞电梯,徐相锋察看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创新、产品销售等情况。就该企业存在的问题,徐相锋指出,一方面企业要不断技术革新、提档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找出路,要与“四改一增”老庭院改造相结合,给予政策支持,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就南环路年久失修、车辆出行不便问题,徐相锋要求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与公路管理等部门对接,尽快实施道路修补改造,真正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