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王堃在禹州市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时强调 切实做到“四个真到位”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30 06: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前往禹州市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针对联系服务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

王堃实地察看了禹州天源生物科技公司等企业,对企业的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企业存在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现场交办了上次调研收集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禹州市对“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王堃指出,禹州市委、市政府对“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高度重视,禹州市人大常委会全力支持,各部门密切配合,总的来看禹州市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起步良好。就开展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王堃提出要切实做到“四个真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真到位。要站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促进禹州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高度,去认识开展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责任落实要真到位。要联手建立健全责任体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履责担当,凝聚专项行动合力。三是问题化解要真到位。要坚持分类指导、实行一企一策,坚持分级负责、健全化解机制,坚持台账管理、确保限时办结,坚持依法依规、促进良性发展。四是督促检查要真到位。要完善督查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信息沟通,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有力推进、取得实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