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18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05 15: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10月23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18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群众代表等20余人到科技大市场进行参观。

在科技大市场,工作人员向受邀代表们详细介绍了科技大市场的功能与定位,着重介绍了其五大服务平台,即科技创新公共管理服务平台、人才引进与技术转移服务平台、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平台、科技文献信息查询服务平台、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平台。又先后参观了我市重要科技研发成果展示,三迪创客众创空间,科技型创业项目发布路演大厅、会议室,以及入驻科技企业孵化器的中小微科技创业企业等,并与个别创新创业团队进行了认真交流。


通过参观访问,使受邀代表们对许昌的科技创新工作和成绩有了更直观与深刻的认识,更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深表赞许和兴奋。并一致认为,近年来市科技部门务实重干、开拓进取,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对许昌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大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让更多市民群众走近科技、理解科技、支持科技,共同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