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市教育局举行2018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30 17: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5日上午,市教育局举行2018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4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长代表及媒体代表参加,了解教育发展现状,并为教育发展建言献策。市教育局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及市直部分学校校长参加恳谈会。

参加活动的各界代表们齐聚市教育局,先后参观了局三年攻坚办、职业与成人教育办公室、勤俭办、电教馆等科室,工作人员用简要的语言向代表们介绍了各自科室的运转情况。走出市教育局,代表们乘车来到许昌实验小学,了解我市素质教育发展有关情况。


在许昌实验小学,市教育局举行了恳谈会,局长杨钧安就近两年来我市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向各位代表进行了汇报。在交流环节,代表们畅所欲言并填写了《许昌市教育满意度调查及征求意见表》,肯定成绩又直言问题,为我市教育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市教育局将2019年确定为全市“教育综合改革年”,以坚决打赢“攻坚、改革提质”三大战役为目标,通过“五抓五提升”,即抓党建提升党建引领改革发展能力、抓项目提升学校标准化建设水平、抓改革提升教育综合发展活力、抓质量提升教育优质均衡水平、抓队伍提升教育治理能力,奋力助推许昌教育走在全省前列。同时,市教育局将以此次政务公开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加强教育系统与社会沟通,提高工作透明度,增强教育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自觉行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