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8年两会专题 > 河南两会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第四次大会 谢伏瞻当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陈润儿当选省人民政府省长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1-31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李文慧徐济超王铁王保存张维宁乔新江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翁杰明舒庆徐光戴柏华何金平武国定刘伟霍金花当选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任正晓当选省监察委员会主任

胡道才当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顾雪飞当选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选出我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72名

1月30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表决省十三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选举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和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执行主席谢伏瞻、郭庚茂、任克礼、孙守刚、李亚、穆为民、蒋笃运、李文慧、赵建才、王保存、徐济超、王铁、张维宁、孔玉芳、岳中明、乔新江、丁巍、周斌、张国伟、蒿慧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蒋笃运主持会议。

陈润儿、刘伟、翁杰明、赵素萍、任正晓、孔昌生、许甘露、马懿、胡永生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共有代表935人,出席第三次大会的922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大会开始。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接着,监票人检查票箱并加封。选举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的选票和选举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的选票依次发放到代表们手中。

经过代表们投票,蒋笃运宣布了收回选票结果,所发选票全部收回,选举有效。

10时16分,选票统计结束。大会宣读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候选人的得票数。根据选举结果,谢伏瞻当选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慧、徐济超、王铁、王保存、张维宁、乔新江当选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巍当选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大会宣读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的得票数。根据选举结果,69人当选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记者 李点)

又讯 1月30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大会,选举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选举省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我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谢伏瞻、刘伟(许昌团)、孙守刚、赵素萍、李亚、许甘露、穆为民、胡永生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陈润儿、翁杰明、任正晓、孔昌生、马懿、刘春良、储亚平、舒庆、徐光、戴柏华、何金平、武国定、刘伟(新乡团)、霍金花、胡道才、顾雪飞、侯红、范修芳、何雄、张文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刘春良主持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共有代表935人,出席第四次大会的922人,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3时,选举开始。监票人检查票箱并加封后,选举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的选票,选举河南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的选票,选举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选票,选举河南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票,依次发放到代表们手中。

经过投票和统计回收选票,刘春良宣布,所发选票全部收回,选举有效。

下午4时28分,大会宣读了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候选人的得票数。根据选举结果,陈润儿当选省人民政府省长,翁杰明、舒庆、徐光、戴柏华、何金平、武国定、刘伟(新乡团)、霍金花当选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大会宣读了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的得票数。根据选举结果,任正晓当选省监察委员会主任。

大会宣读了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的得票数、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的得票数。根据选举结果,胡道才当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顾雪飞当选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按照法律规定,选举产生的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

大会宣读了我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得票数。根据选举结果,172人当选为我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根据法律规定,其代表资格须报全国人大常委会确认。

当天新当选和决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记者 李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