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区县动态

魏都公安分局南关派出所常态化多层次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清查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3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魏都分局南关派出所发扬滚石上山的精神,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不偏方向、不走过场,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坚持综合治理。魏都分局南关派出所主动与所辖办事处结合,相互交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对辖区内可能存在的涉黑涉恶线索进行共同研判分析,共同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对部分治安乱点联合消防大队、工商所等职能部门一同开展治理,确保治理实效。

二是巩固前期整治成果。对通过系统治理已全部关停的辖区老十中对面的八家小旅社,魏都分局南关派出所专门安排警力进行不间断抽查、暗访,对仍顶风违规经营的业主一律定格处罚,严防治理效果出现反复。

三是全力攻坚待整治场所。对魏都分局南关派出所所班子梳理出的南顺河街、票房街等可能存在涉黄违法行为的小美容美发店、小旅社,通过加大综合检查力度,多措并举,对发现的各类违法问题一律严肃处理,督促其关门停业。

四是全面覆盖开展清理清查。对辖区内的台球室、宾馆、足浴店等治安复杂场所,由社区民警负责日常检查,由各中队负责每三天一次治安清查,由所里负责每周一次集中清查。通过全时段、全方位清理清查,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在魏都分局南关辖区内始终保持打击高压态势,营造强大的舆论宣传氛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