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区县动态

鄢陵县开展扫黑除恶摸底排查和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2 10: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深入辖区内各经营场所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底排查和宣传工作。
此次行动中,为做到摸底排查不落死角、全面宣传扫黑除恶工作,每到一个经营场所,都对业主们进行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并填写调查问卷,通过谈心教育的方式引导他们坚决遏制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行为,鼓励检举揭发。全方位了解该场所治安、黑恶势力等情况,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全县范围内娱乐场所对黑恶势力形成"人人喊打”的氛围,让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的意义和打击的对象。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娱乐场所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认识,为全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建设"平安文化市场"做出积极的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