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区县动态

许昌市执法局莅临鄢陵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19 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执法局负责人莅临鄢陵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到省道325线鄢陵交通公安联合检查站实地走访座谈扫黑除恶宣传发动、线索摸排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阅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并听取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县执法局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市执法局督导组对下一步扫黑除一、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二、健全组织机构,加强制度建设。

县执法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实行集中办公,专人办公,并完善线索管理制度、保密制度、会议制度等一系列制度建设。

三、广泛宣传发动,广辟线索来源。

要进一步拓宽宣传面,设立扫黑除恶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0374--6091325、对外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对内充分发动本系统干部职工踊跃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

随后,督导组深入货物源头企业陵塔水泥厂,开展执法服务走访座谈会,问询收集涉及交通执法工作的有关建议、意见;查看相关工作制度落实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9月1日正式实施的《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集中宣传活动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