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区县动态

建安区人民法院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11 08: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检验法院干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9月7日下午,建安区法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干警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内容测试,院党组、中层及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了测试。

测试开始前,党组书记、院长张景渠再次强调了法院干警们要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并指出各部门要强化协作、广泛宣传,并做好线索摸排等工作。

本次考试内容主要以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为主,侧重考察干警对扫黑除恶相关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此次测试,检验了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的掌握程度,帮助干警查找了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理论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