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区县动态

开发区多举措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19 07: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排查,进一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向深入,近日,开发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排查及宣传动员活动。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单位领导亲自走访辖区市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动员活动。执法人员通过在辖区悬挂横幅、商场超市电子显示屏投放标语、向来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二是设立扫黑除恶举报箱,方便群众提供线索。在辖区成型市场的显著位置设置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鼓励辖区经营商户积极举报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涉黑涉恶线索;三是深化线索摸排,建立工作台帐。组织工商所对辖区各个市场开展专项调查走访工作,逐户排查涉黑涉恶线索,一旦发现,立即上报;四是加强执法办案,加大对制假售假、商标侵权、虚假广告、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规范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五是据《公司法》等法律规定,严格市场准入和资格审查,加强市场监管,从源头上把关,严防黑恶势力渗入经济领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