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区县动态

鄢陵县教科局召开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促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03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日,县教科局召开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促进会。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副科级组织员闫敬华、局信访办主任吴守义出席会议。各镇中心校、县直各学校校长等近40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下发了《鄢陵县教育系统扫黑除恶线索排查登记表》;各单位就近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汇报;安排部署了近期教育工作。

耿利民要求,各镇、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抓好工作落实不松懈,保持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他强调,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各学校要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机构,明确工作责任,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二是强化宣传发动,利用横幅标语、电子显示屏、宣传专栏、致学生家长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鼓励师生积极举报涉校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三是强化线索摸排,结合学校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加强对涉校黑恶犯罪线索的摸排,建立工作台账,并严格做好保密工作,着力促进教育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发展深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