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区县动态

鄢陵县迅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10 08: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打造浓厚宣传氛围,各镇通过刷写墙体标语,悬挂宣传横幅,达到“铺天盖地、随处可见、不留死角”的标准。二是成立扫黑除恶领导组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达到“有专门场所、有专职人员、有经费保障”。三是充分发动干部群众,全面排查梳理本地本部门本系统涉黑涉恶线索,摸清问题底数。四是对收集到的问题线索实行台账式管理,指定专人负责,进行专项登记,并对前一段打击成果进行全面梳理,与中央确定的十个方面打击重点逐一对照,看还有哪些方面打击力度不够,有针对性地提出加强和改进的对策措施,确保对各类黑恶势力犯罪打击全覆盖、无遗漏。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坚持全面督查和重点督查相结合、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确保一项一项地落到实处。7月6日,该县公安部门组织60余名警力,成功打掉一个潜伏多年的黑恶势力犯罪集团,抓获骨干成员4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