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区县动态

建安区商务局“扫黑除恶”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6-28 14: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份以来,我局按照上级部署,认真开展了“扫黑除恶”活动的布置、宣传、排查等工作。首先,局党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布置,成立了以局长颜富营为组长,副局长汪跃杰等为副组长,有关股室股长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商务局系统的“扫黑除恶”工作。第二,制作宣传版面、横幅、宣传单等,对九弟公司、奥源实业及公路加油站等30多家相关市场、加油站、企业进行宣传,共计悬挂横幅30多幅,分发宣传单近500多份。第三,建立排查台账,对相关单位进行排查,通过对河南奥源实业公司、许昌万里物流有限公司、公路加油站、阿里巴巴许昌仓等企业的排查,没有发现商务系统相关企业周边有恶黑势力现象。通过以上措施,有力促进商务局系统“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扎实有效地配合了建安区“扫黑除恶”工作的顺利进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