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许昌要闻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柏启传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11-02 09: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总结工作成效,分析研判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柏启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留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桂平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以“六清”行动为牵引,高质量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6月以来,我市对标对表省扫黑办、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改建并举、持续发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重点工作排名迈入了全省第一方阵。

就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如何开展,柏启传强调,一是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坚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的信心决心;二是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决将“六清”行动进行到底;三是着眼“长效常治”,谋划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四是加强组织领导,为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收官冲刺阶段。柏启传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各负其责、认真履职,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