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许昌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05 16: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扫黑办主任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欣对开展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扫黑办《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的通知》,以及中央第六督导组督导河南动员会和七届市委常委第74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坚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全力抓好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重点在车站、渡口、公交、出租等客运集散地开展宣传,要做到随处可见、家喻户晓。

三是广泛搜集线索。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

四是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各县(市、区)要设立工作专班,固定工作人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是专项斗争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行动不力的由要严肃问责追责,确保全市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取得扎实效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