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 其他动态

襄城县副县长李珂对全县中央环境保护“回头看”信访举报案件整治工作进行检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6-21 11: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0日,襄城县副县长李珂对全县中央环境保护“回头看”信访举报案件整治工作进行检查,对沿途看到“脏乱差”问题当场交办,并对部分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李珂重点查看了中央环境保护“回头看”信访举报案件整改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一定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环境保护“回头看”的各项工作要求。对中央督察组交办的案件一定要立行立改,存在严重问题的企业要立即停产整改,问题整改不达标及验收不通过的企业坚决不能复工生产。对沿途发现的“脏乱差”等环境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及所属乡镇立即整改,高标准把发现的各项环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李珂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提出,要积极排查安全隐患并立即整改,不断提升自身安全水平,杜绝发生安全事故。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