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 最新动态

提升扬尘污染防控水平 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6-19 16: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6日,我市召开扬尘污染治理专项推进会,听取环境空气质量形势和扬尘污染治理方面存在问题的通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赵庚辰出席会议。

就做好下阶段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赵庚辰强调,一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扬尘污染防治的紧迫感。要认清当前扬尘污染治理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问题导向,立即组织力量,强力开展扬尘污染治理攻坚,确保6月底前在扬尘污染治理方面打一个翻身战。二要坚持精准施策,全面提升扬尘污染防控水平。强化拆迁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深化道路扬尘管控,严格落实城市清洁行动,补齐工地扬尘防治短板,开展裸露土地扬尘综合整治,迅速扭转扬尘污染防治被动局面。三要强化督查问责,确保扬尘污染防治取得实效。夯实责任,将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强化督察,深入工地一线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到位;严格追责,集中通报一批、曝光一批、处罚一批扬尘污染防治不力、影响全市目标完成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切实改善全市环境空气质量。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七一路待建工地、永昌印务有限公司、东城区邓庄街道办事处梁庄社区拆迁工地,察看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