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开发区召开启动轻中度污染天气管控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1-16 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4日下午,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启动轻中度污染天气管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开发区攻坚办副主任、分局负责人王建军主持召开,攻坚办及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工作人员,综合办公室、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分局、住建部门、交警部门、城管部门、卡点办以及长村张、龙湖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军通报了今年以来市环委办对开发区生态环境质量的奖惩情况并传达学习许昌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启动轻中度污染天气管控的通知文件精神。

王建军强调,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各相关单位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充分发扬“三铁”精神,坚决按照文件管控要求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做好轻中度污染天气管控工作,继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后,攻坚办及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强调:一是要在第一时间把文件送达到管控企业,同时做好文件解释工作,始终要把服务企业放在第一位;二是各个工作专班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问题为导向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三是攻坚办要继续加强对相关责任单位管控工作的督导,发现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并做好“回头看。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