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建安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14 15: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7日,建安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会。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相关工作。区委书记马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代区长高雁主持会议。区领导朱键、连建锋、牛建设、陈纲要、郭森林、张国志、孙俊洲、李大幸、楚朝辉等出席会议。

马浩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交办案件、追究责任,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要紧盯薄弱环节,狠抓整改落实,排查好整改好“老问题”,全面排查整改“新问题”。能够整改的立即整改,情况比较复杂的要拿出具体意见,问题突出、危害程度高、性质严重的由专班和专案组依法打击,做到逢事必立案,逢问题第一时间整改,有卷宗可查,依法依规整改。要整理完善相关资料,列出单子,确保无遗漏。要强化沟通协调,确保上传下达、政令畅通。要依法处理好污染防治信访案件并及时反馈。要强化监督管理,发挥重点项目专班职责,坚持日报告制度,督促施工单位切实落实好环保措施。要强化责任落实,分管的县处级领导要下沉到乡镇(街道),排查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实现“零差错”;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乡镇长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区直有关部门发挥好监管责任。要实施有奖举报,通过建安区抖音号、云上建安等媒体,向社会公布举报办法和电话,接受监督。要落实“两个红线”,下大力气下狠手,办一批案件,推动全区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雁就抓好工作落实要求,要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市要求,落实到位;要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围绕督查聚焦的7个方面内容,明确专人负责,成立专班和办案组,按照时间节点,重新梳理,整改到位,并严格落实相关问责办法;要积极做好相关配合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和争取建安区荣誉的角度出发,有效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建安区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