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长葛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第二十九次例会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2-31 10: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0日下午,长葛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第二十九次例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俊涛,市供电公司总经理李忠民出席。

会议对过去一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过去一年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同志及社会各界给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表示诚挚感谢。

会议指出,成绩来之不易,市攻坚办、各镇(办事处)、各专项办及企业要对一年来的环保攻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从总结中预见、从总结中得到经验,认真谋划明年环保攻坚工作。生态环境局要及时下达并制订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导性要求;各镇(办事处)、各部门要结合要求,对本部门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全面谋划和安排;要动员企业认真盘账,对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环保因素进行预判,树牢在常态化环保管控中抓好企业发展理念。市委、市政府将兑现在环保攻坚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及个人的激励,该记功记功、该表彰表彰。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根除抓环保工作时紧时松、短期、松懈、麻痹思想。要树牢常态化管控思想,持续淘汰落后产能,加快绿色化升级改造,统筹好企业与社会经济协同发展。要持续加力,在第一季度、第一个月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切实开好局、起好步。要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管控措施及“封土”专项行动,持续落实烟花爆竹“双清零”、散煤“清零”、全市秸秆禁烧“零火点”、建成区柴油货车禁行、“散乱污”动态清零等专项行动,确保各项攻坚任务落细落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