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长葛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暨安全生产第27次例会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2-21 16: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6日,长葛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暨安全生产第二十七次例会召开,围绕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持续开展污染防治八个专项行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俊涛主持

会议分析了近期大气环境形势并研判下步工作,听取了攻坚办、控尘办等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务必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各项措施,一天都不能耽误、一刻都不能松懈、一点都不能迟疑、一丝都不能大意。

会议要求,一是工作作风实而又实,切实转变作风浮漂、懒散等问题,认清面临严峻形势,扛稳环境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切实把各项攻坚任务抓实抓好抓细。二是工作标准严而又严,从严从实抓好省、市交办问题整改,严格按照“八从严”、“四最严”工作要求,扎实开展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秸秆禁烧零火点、散煤“清零”、“散乱污”动态清零等八个专项行动,大力实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四项最严惩处措施。三是工作效率高而又高。会后要迅速行动,立即传达贯彻,第一时间安排,第一时间部署,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抓住最后15天时间,以久久为功的攻坚势头完成全年各项考核目标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