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示范区召开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专项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2-10 10: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深入落实许昌市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2月7日,示范区召开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专项会议,安排部署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示范区分管领导程新相,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做到思想认识务必到位,坚决克服应付和麻痹思想,和环境污染问题作最坚决的斗争,时刻保持管控期间污染问题“零容忍”。要认清形势、理清责任,做到“守土有责”,以“抓铁有痕”的勇气和信心落实污染防控,严格落实扬尘管控、燃煤治理、散乱污取缔、禁燃禁放、移动源管控等工作。当前大气环境形势严峻,要扛牢政治责任,强化督导考核,增强“落后就要挨打”的危机感和压力感,对于问题突出的单位,坚决严肃问责,推动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