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襄城县紧盯目标任务 坚持问题导向 全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2-09 10: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襄城县召开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宁伯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领导孙毅、李珂、孙卫东、余大勇、李进伟参加会议。

会上,宁伯伟强调,一要认清严峻形势。襄城县上下务必认清严峻形势,正视存在问题,保持清醒头脑,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圆满收官。二要认请重点任务。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加快补齐工作短板,靶向施策,精准治污,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好转,全面做好“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扬尘管控、机动车监管、工业企业管控、燃煤监管、烟花爆竹整治等诸项工作。三要认清工作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压实网格管理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压实督导检查责任。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对责任落实不力,工作推进不力的,要从严问责追责。尤其是对省、市督导组督查中发现问题敷衍应付、虚假整改,对全县造成严重影响的,一律顶格处理,绝不姑息迁就。襄城县上下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举措,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