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全市“三散”治理暨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八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赵文峰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0-25 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4日下午,全市“三散”治理暨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八次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三散”(指“散乱污”企业、散煤、散尘等三大污染源)治理暨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研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了今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应急管控、“三散”治理等重点工作。长葛市、襄城县、禹州市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就进一步强化“三散”治理,扎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赵文峰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保持清醒忧患。要提升政治站位,真正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不仅要敢抓、真抓,还要会抓、齐抓,抓实、抓好该项工作,确保全市主要大气污染物指标持续改善。二要强力推进整改。要紧盯指标数据,精准分类施策,突出“三散”治理,严格区域管控,强化网格监管,加强应急管控,抓好柴油货车管理,实现分类管控,强化宣传氛围,做好自身建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有效落实。三要严格考核问责。要切实履职尽责,密切协同配合,严肃督查问责,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