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史根治在调研道路交通扬尘和大型柴油货车综合整治时强调 科学谋划 履职尽责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赵文峰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4 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2日下午,市长史根治调研中心城区道路交通扬尘和大型柴油货车综合整治情况。史根治强调,要认清形势,科学谋划,转变作风,履职尽责,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参加调研。

史根治先后来到文峰路与天宝路口、永登高速许昌西站出站口、许鄢快速通道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有关情况,看望慰问执勤干警,并针对大型柴油货车聚集、渣土车无序运行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史根治在调研中指出,当前,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保持头脑清醒,认清严峻形势,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一要科学谋划工作,提升治理水平。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室要统揽全市环境攻坚工作,中心城区各区要坚持科学谋划,做到全市一盘棋,不能各自为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要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工作作风反映能力和水平,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深入一线,了解掌握第一手信息,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三要明确工作任务,做到履职尽责。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提升空间很大,必须强化执法,令行禁止,做到“高效率、快节奏、勇担当、抓落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