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赵文峰在调研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及大周对德合作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环境整治全面深化对德合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0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对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及长葛市大周对德合作工作进行调研。

赵文峰一行先后到建安区京港澳高速公路许昌市东站出口西侧场院、东城区大张社区堆场、长葛市尹家堂村等处,实地察看高铁沿线环境整治情况,了解各地工作进展及下一步措施,并就存在问题现场办公。赵文峰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高铁沿线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台账,拿出务实举措,注重方式方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切实改善高铁沿线环境面貌。

在长葛市大周产业集聚区,赵文峰一行深入艾浦生再生新材料、德威科技、晟丰科技等对德合作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听取合作建议。赵文峰对大周对德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周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机遇,继续巩固对德合作成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丰富合作内涵,全面深化对德产业、科技、人才交流与合作,大力发展智能制造、精密制造、高端制造,带动和引领再生金属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中德合作示范区和全省先进制造业标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