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市国土局持续对禹州市露天矿山扬尘污染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26 08: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4日上午,市国土局召开局长办公会,听取了督导组对禹州市露天矿山扬尘污染防控督 导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露天矿山扬尘污染防控督导工作。

刘林波局长要求:一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严格督查。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对露天矿山等进行明察暗访,督促整改。三要加强宣传和信息上报工作。

按照刘林波的要求,局督导组迅速行动,白天持续巡查了禹州市西环路和南环路,晚上7时30分至10时,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彭花公路(扒村至S32段)进行夜间巡查,没有发现运石头和建材等货车。随后,又对无梁镇禹威建材进行夜间暗访,没有发现违规生产问题。

12月25日上午,副局长杨智钦带领督导组深入禹州市磨街乡督导露天矿山扬尘污染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了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禹州市银洞山铝土矿,矿区渣土覆盖较好,并采取了重污染天气停产措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