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建安区:区委书记邵七一调研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2 14: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7日,区委书记邵七一到豫辰化工公司、许由街道办事处薛坡社区污水管网项目工地、许禹路灵井超限站、龙泉街小学项目工地调研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区领导李振伟及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强一同前往。

在豫辰化工公司,邵七一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关于厂区污水处理、废气处理情况汇报,亲自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对该公司坚持环境效益与经济效益一起抓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要求,企业要树立正确的发展理念,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按照国家环保政策,紧抓环保工作,配齐环保设施,环保监控监管环节要做到可视化、标准化,决不能以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效益。

在许由街道办事处薛坡社区污水管网项目工地,邵七一察看了污水管网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要求,施工单位要抢抓晴好天气,开足马力赶进度,确保污水管网项目如期完工。同时,要开展分期分路段施工,解决好周边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在龙泉街小学项目施工现场,邵七一听取了施工降尘措施汇报,察看了工地降尘和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龙泉街小学项目是市定重点民生工程,不仅是全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项目,还是全市创建人居环境奖项目,要高度重视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和环保施工,在抓好建设进度和施工质量的同时,对裸露工地要采取措施覆盖降尘,不随意抛撒建筑垃圾,切实做好施工降尘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