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襄城县开展柴油货车污染治理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31 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对柴油货车扬尘污染、尾气污染、噪音污染的治理工作,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改善空气质量,襄城县开展柴油货车污染治理专项行动。

一是成立柴油货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小组,在茨沟超限站和王洛超限站分别设立固定检查点,对过往柴油运输车辆进行检查和尾气检测,对不合格车辆依法进行处罚。

二是对全县所有渣土运输车辆、商砼运输车辆、城区内非道路移动机械和物流运输车辆进行集中检查,对未经检测或不合格车辆,严禁进入城市规划区内作业。

三是对城区内市政、公共服务类柴油运输车辆进行集中检测,对未经检测或不合格车辆,严禁投入使用。目前,已累计检测柴油车1611辆,处罚25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