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市交通运输局加大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力度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7 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交通运输局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落实行业环境污染防治各项措施,着力打好行业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一是加大治超力度。加强辖区各超限检测站检查检测,发现超载车辆和货运车辆不履盖的一律严查、严卸、严罚。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配合公安交警全力做好重型货车治理和绕行分流工作。

二是强化卫生保洁。加强对农村公路环境和卫生的保洁、管理,加大道路清扫和洒水的频次。加强对汽车客运场、公交场站、站亭站牌的卫生保洁,坚持不间断巡查,做到随脏随擦、随时打扫,确保干净整洁卫生。

三是加强货车管控。强化对货运运输企业的管理,对重型柴油货运车辆所用柴油不达标的一律不得上路行驶。

四是加大督导力度。市交通运输局全面加强对行业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落实工作的督导力度,发观问题,及时协调督促责任单位及时整改到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