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我市召开河湖水系综合整治提升动员会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7-23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河湖水系综合整治提升动员会在市水务局举行,对水系管护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提出了整改要求,传达水系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方案,安排7月份的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一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在充分认识水系提升发展所带来的政治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的同时,也要正视目前管护工作存在的问题。二全面提升管护水平。以这次综合整治提升活动为契机,各责任单位要划分区段,专业管理;提升标准,专业化管护;要全覆盖,不留死角;确保资金投入。三加大考核力度。各专业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履职尽责,加强社会监督,严格考核标准,严肃问责。四积极作为,加强协同。要采用调度与管护、日常考核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科学化管护。五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精心安排、务求时效、抓紧落实,使水系景观大幅提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