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市水务局水污染防治攻坚战6月份成效显著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16 14: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份,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水务局深入贯彻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方针,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取得了显著效果。

目前,我市建成区已消除黑臭水体,禹州市、长葛市、襄城县已完成截污纳管、河面漂浮物、河岸垃圾清理,排污口封堵工作也已完成;瑞贝卡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前期手续全部完成,已于2018629日正式开工;屯南三达水务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已于320日正式通水运行,进入试运行阶段,现阶段出水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目前正在进行深度处理设备安装;魏都区灞陵河戒毒所区域过河泵站及配套管网建设已完工;东城区小洪河邓庄污水截污纳管、新兴路污水管网环通工程已完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