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史根治在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重点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时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加快问题整改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6-25 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带领环保、发改、工信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襄城县、长葛市,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重点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在襄城县湛北乡七里店村南工业区,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排放污水问题,史根治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排污治理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和“两山”思想,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全力抓好环保问题的整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对所涉及的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排查出的问题要进行科学研判,迅速制订整改方案;各企业要坚持绿色发展,坚守环保底线,加大环保投入力度,依法依规组织生产,严格杜绝污水乱排;基层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环保问题上下苦功夫、真功夫,以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责任,真正下决心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

在长葛市和尚桥镇,针对群众反映的浴室柜加工厂、陶瓷厂油漆气味难闻,噪声扰民等问题,史根治随机进入两家浴室柜加工厂进行认真察看。他要求,要做好浴室柜加工厂的密闭工作和废弃、粉尘的收集,减少无组织排放;要规划专业性的产业园区,鼓励企业退厂进园,实行规范化管理;要以环保问题整改倒逼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优化调整步伐,积极探索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解决环境保护问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