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5-16 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5日上午,我市就迎接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检查召开会议,进行具体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会议精神和执法检查方案。

韩国全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目的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全国人大常委会部署,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要求,积极做好执法检查相关工作,依法推动解决大气污染突出问题,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就做好迎检工作,他强调,一是深刻认识这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增强依法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这次执法检查的要求,认真开展贯彻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的自查自纠,要把握检查重点、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全面做好执法检查的组织实施工作,要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的再研读、再学习,严格执行工作纪律,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