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污染防治

市水务局制定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4-12 12: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持续加大水污染防治力度,推动全市水质持续改善4月11日市水务局印发了《许昌市水务局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明确了2018年水体水质目标要求,从实施流域环境综合治理、加强饮用水水源和地下水环境保护、推动落实河长制、加强环境执法监管和环境监测能力建设四个方面方面确定了31项重点工作任务,以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为核心,以标本兼治、减排治污为抓手,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实施流域环境综合治理,着力解决突出水环境问题,确保完成2018年度水污染防治工作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努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水生态环境需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