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精准脱贫

建安区脱贫攻坚周例会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27 10: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0日,建安区召开脱贫攻坚周例会,听取各乡镇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传达副省长武国定在项城市调研时的讲话和全市脱贫攻坚调度会精神,通报市第一调研指导组调研我区反馈问题情况,安排第二个“百日攻坚”活动涉及的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朱键出席并主持会议。副区长孙俊洲出席会议。

朱键要求,要抓好产业项目,加强对乡镇的专业指导, 因地制宜,多样化发展贴合各乡镇(村)优势的实体产业,产业项目必须在7月底前确定、8月10日前完成批复、10月底前完工。要抓好就业扶贫,认真排查过滤,准确掌握贫困户就业状态,确保有意愿、有劳动能力的贫困群众就业全覆盖。要抓好兜底保障,持续规范“四院一中心”服务管理,压实责任,动员符合条件的贫困户集中入住“四院一中心”。要抓好问题整改,开展一次全面“回头看”和查漏补缺,确保8月底前所有问题实现动态清零,并对信访户、监测户、边缘户、未脱贫户等重点人群再进行一次全面走访,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矛盾消灭在苗头阶段。要抓好作风建设,各乡镇和区直部门要对下派的第一书记、责任组长、帮扶队员等扶贫干部加强管理,区纪委、组织部、扶贫办要联合开展扶贫干部作风督查,确保帮扶不松劲。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