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精准脱贫

建安区区长马浩调研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和产业扶贫等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27 10: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1日,区长马浩先后到苏桥镇敬老院、陈曹乡许东村产业扶贫基地、小陆庄村产业扶贫基地、洪福养老中心、五女店镇大王寨村诚润公司调研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和产业扶贫等工作。

在许东村和小陆庄村产业扶贫基地,马浩认真听取了产业扶贫基地生产销售、运营管理、扶贫带贫等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产业基地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贫困群众就业等情况,马浩要求,在以产业扶贫基地为引领的基础上,继续加快土地流转,引进先进管理机制,沉下心、俯下身,加大力气干,进一步提高产业扶贫基地效益,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和扶贫产业,带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针对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马浩要求,要注重敬老院环境整治提升,为老人营造高质量、有品质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住进来、留下来,确保老人吃得舒心、住得安心、玩得开心、生活放心。要把敬老院安全管理作为一项长期性、经常性的工作抓紧抓实,严格落实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定期对厨房、餐厅、住室、活动室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整改发现的安全隐患,切实筑牢安全管理防线,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