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精准脱贫

襄城县乡村振兴大讲堂第九期开讲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22 09: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9日上午,襄城县乡村振兴大讲堂(第九期)电子商务培训班在茨沟乡党建视频会议室举办,进一步推进全县电子商务发展、提升电商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加速助力脱贫攻坚战。

本期乡村振兴大讲堂由襄城县委组织部、襄城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全县448个行政村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约2000人参加培训。特邀河南屯和传媒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勇健和襄城襄网电子商务公司运营总监李超鹏两名讲师,分别讲解了《抖音短视频直播课程》、《零基础学会短视频拍摄与剪辑》等相关内容,并以现场互动方式解答学员问题,有效提升全县人民对电子商务、直播带货的新认识。襄城县也将依托乡村振兴大讲堂,不断开展“短视频直播带货”培训及销售活动,将全县的农特产品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销售到全国各地,让更多的普通百姓享受到互联网时代所带来的便利,为襄城县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