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精准脱贫

全市脱贫攻坚第九次周调度会召开 丁同民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0 0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9日,全市脱贫攻坚第九次周调度会召开,分析研判近期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安排下一步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副市长楚雷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丁同民从八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关于问题清零工作。要抓好样板村和县域内所有问题整改清零工作,持续强化跟踪问效。二是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小组工作。要拿出真招实招,集中解决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就业创业、基层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兜底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关于“明白人”队伍建设。要确保把队伍建起来、能力提起来、工作干起来。四是关于扶贫领域信访工作。要高度关注,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五是关于动态管理工作。要重点关注“账实”不符问题,确保户、机、表对照一致。六是关于消费扶贫工作。要建立工作机制,创新活动开展,加强配合协作,真正为贫困户带来效益。七是关于“10·17国家扶贫日”筹备工作。要突出质量、务求实效。八是关于镇区综合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改厕工作。要坚持从群众需求出发,以群众满意为前提,真正把好事办好。

楚雷对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